学院新闻

qy千亿体育登录入口开展20241学期示范观摩课活动

发布者:qy千亿体育登录入口发布时间:2024-04-09作者:浏览次数:10


为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尤其是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加强教学基层组织建设,推动教学模式改革,及时总结、交流课堂教学中好的经验做法,发挥观摩课的示范效应。2024330日下午,qy千亿体育登录入口在音乐大楼1320413307组织开展了3场示范观摩课。校督导王卫东教授到场指导,周友良院长和黄芳副院长主持,全体专任教师参加。


冯瑶、邹少鹏、刘群3位老师先后“维吾尔族舞蹈单元课”“中学音乐教材中情感、态度、价值观”“合唱与指挥中预备拍”为主题,为在场师生带来了精彩的示范观摩课。评课环节,各位领导和专家对3位示范观摩课主讲老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一致认为老师们备课充分,授课思路清晰,基本功扎实,课堂生动活泼。与此同时,大家还就课堂氛围、授课效果、课程思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