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燕谭论艺”——qy千亿体育登录入口硕士研究生“月末音乐会”(yT2304)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者:qy千亿体育登录入口发布时间:2024-04-15作者:浏览次数:10

2024412日下午14:00,qy千亿体育登录入口硕士研究生“月末音乐会”活动在13310顺利举行。本次月末音乐会参演人员为2223级音乐表演方向研究生,由张宇同学担任主持人,邹凯谛老师担任艺术指导。出席本次音乐会的嘉宾有硕士生导师张金栋、易秀华

本次音乐会由卜程康同学深情演唱徐志摩词《诔词》拉开序幕,到李源同学演奏贝多芬的《热情奏鸣曲第三乐章》画上完美句号,每个节目都展现了学生们的才华与热情在张宇同学主持下,整场音乐会流畅而精彩掌声热烈而响亮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也为校园文化生活增添了别样色彩。

qy千亿体育登录入口也将继续开展一系列实践活动为教师和学生搭建更丰富的艺术实践舞台,让我们一起感受音乐的魅力,共享艺术的快乐!